居寒

热爱窥屏的少年狗

全职观影

今天,全职放映第一天,我满怀期待.


看完后,挺兴奋,主要是针对叶修的颜.


当我坐在家中再一回想,突然有些反胃,质疑自己是如何靠着画师度过一整场电影,属于原作叶修的核心东西全部被苏沐秋拿走,编剧是个修伞的写手,有几处故意卖腐。我看的时候是笑点,回想起的时候突然觉得像是吃shi.


作为一个比较水比较肤浅的人,我看电影从来都是不想仔细思考,只图个开心,可这次确实我不想让自己无脑度日,阅文难道只顾捞钱吗!?我一分钱都不想花在这样的东西上.我并不专业,看原著的时间也隔得有点久,但我清清楚楚知道叶修是个什么样的人.我愿意在叶修身上花钱,但不愿意在这个套路人设上花.


我只是想说,我的热爱献给原作叶修,我永远爱他.

评论

热度(7)